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拥有全球最多的女飞行员:Jayant Sinha

印度民航大臣贾扬·辛哈今天在此间说,印度是世界上女性飞行员人数最多的国家。

印度是世界上女性飞行员人数最多的国家,无论是印度航空还是印度空军。这证明了妇女对航空业以及国家对她们的职业的贡献。辛哈说。

部长在这里举行的印度妇女飞行员协会(IWPA)五十周年庆典上致辞。

他说:“尽管妇女的存在为航空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但仍然需要她们的支持来加强这一领域。”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预计改革将提振汽车行业

辛哈还建议,如果“利用”空中区域,就可以解决该国的交通问题。

“如果我们决定垂直走行并利用天空区域,可以解决交通问题。它发生在许多国家。”

空军参谋长比伦德·辛格·达诺阿(Birender Singh Dhanoa)空军参谋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还称赞了妇女对航空业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