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计划将部分收益用于房地产行业的压力资产基金:HDFC

印度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HDFC告知交易所,它计划筹集约11,000千万卢比。他们将通过向股东发行优先股来做到这一点。不仅如此; HDFC董事会还批准通过合格的机构购买者筹集约189.6亿卢比。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HDFC的风险投资兼首席执行官Keki Mistry谈到了筹款问题。

Mistry表示,我们正在关注抵押贷款领域的机会。

他进一步表示,我们计划将部分收益用于房地产领域的有压力资产基金。

Keki Mistry表示,未对Can Fin业务进行任何修订的订单竞标,Keki Mistry在看健康保险的机会时强调资产空间:Keki Mistry预计将在2018年预算中放宽对经济适用房的补贴计划:HDFC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评估健康保险业务无机增长的许多机会。

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