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acebook使电话制造商可以广泛访问用户,朋友的数据:纽约时报

媒体报道称,Facebook已经与包括苹果和微软在内的60家手机制造商建立了数据共享合作伙伴关系,使他们能够访问用户甚至他们的朋友的信息。达到8700万人。

《纽约时报》昨日透露了这种合作关系,在涉及英国政治咨询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的丑闻之后,揭露了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与客户数据有关的行为。

创建于2004年的Facebook在过去十年中已经与至少60家设备制造商建立了数据共享合作伙伴关系,包括苹果,亚马逊,黑莓,微软和三星。报告引用了这句话。

这些交易使Facebook得以扩大影响范围,并让设备制造商为客户提供社交网络的流行功能,例如消息传递,“赞”按钮和地址簿。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报告称,Facebook签署的协议引起了“对公司隐私保护和遵守2011年同意令的担忧”。

报道说:“ Facebook宣布,即使宣布不再与外界共享此类信息,Facebook仍允许设备公司未经用户明确同意而访问用户”朋友的数据。

《纽约时报》发现,一些设备制造商甚至可以从用户的朋友那里获取个人信息,这些朋友认为他们已经禁止任何共享。

但是,Facebook今天表示,它不知道手机制造商是否滥用了任何隐私。

这位社交媒体负责人表示,它“不同意”《纽约时报》报告的结论。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Facebook捍卫了其数据共享协议,并声称这些协议与其隐私政策,FTC协议以及对用户的承诺一致。

Facebook副总裁Ime Archibong告诉《每日新闻》:“这些合作关系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使用我们的平台的方式大不相同。”

官员说,与向Facebook用户提供游戏和服务的开发商不同,设备合作伙伴只能使用Facebook数据来提供“ Facebook体验”的版本。

“您可能认为Facebook或设备制造商值得信赖。但问题在于,随着设备上收集的数据越来越多,如果设备上的应用程序可以访问这些数据,则会带来严重的隐私和安全风险,”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隐私研究员Serge Egelman负责研究移动应用安全性的Google每天告诉记者。

该报告发布之际,Facebook被披露接受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访问了数百万用户的私人信息后,其隐私数据处理受到了审查。

今年4月,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承认犯了“巨大的错误”,因为多达8700万用户的个人数据可能未与Cambridge Analytica共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