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Zee Ent的启动子:与承诺股份的贷方达成了解

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s,在新闻报告到交易所,告知管理层对Zee集团推动者股权的贷款人达成了理解,其中集团公司股份的急剧下降不会导致违约。该公告在星期天提

出。该公司通知其在共同基金和银行代表的首席投资人员召开非银行贷款人,以在集团实体股份中占据股份,周五侵蚀14,000Cr股票的股份。在媒体报告说,素材集团的名字在探讨中被出现在展示后的大型存款中。

该公司进一步澄清了Essel集团已经证实,NITYANK LNFrapower和Multivures Ltd,是一家独立公司,不属于到essel组。此外,与SFIO有关的查询,如果SFIO有关SFIO的尼尼托斯和信息/文件是由SFIO寻求的,在2018年7月至8月的调查机构提供了来自某些essel集团实体和必要信息/文件的调查

机构,公司补充说。“鉴于上面,由于SFIO所寻求的所有信息由Essel集团实体提供,并且随后没有得到进一步的信息,这件物质为Essel集团实体关闭

,”Zee进一步澄清了。虽然,投资者将是侧重于周一至

今的电话会议。Zee Entertainment Enterprise Ltd的股价在BSE上以前收于Rs319.35的Rs31.9或9.99%以Rs31.9或9.99%结束。脚本在RS351.25开设,触及了高低的RS351.25和RS351.25。共有7,29,076(NSE + BSE)股份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30,672.50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