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Mahindra和Mahindra; 1041卢比的目标:Prabhudas Lilladher

Prabhudas Lilladher关于Mahindra和Mahindra的研究报告

Mahindra和Mahindra在那格浦尔工厂举办了农业设备行业(FES)的首个投资者日活动,并由FES的所有垂直/业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他们的中长期战略。FES部门管理层的主要重点领域/目标是:A)以50%的市场份额巩固其在国内拖拉机行业中的地位B)全球业务贡献FES整体合并收入的50%C)为国内市场开发特定的工具。

外表

我们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041卢比,基于17倍3月20E的核心市盈率和281卢比的子公司价值。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关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