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当前的运行之后,市场可能会巩固;在这3个领域下注1-3年

在间歇性整合期间,市场一直在上涨,Nifty在过去一周内首次突破了心理关口,达到11600点心理关口,这是由Reliance Industries和L&T等精选股票推动的。

中型股也参与涨势,BSE中型股指数上涨1.5%,但小型股指数收盘持平。

BOB Capital Market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tnesh Kumar对CNBC-TV18说:“总体市场涨势是由精选股票推动的,多数是大盘股,这是由于商品及服务税的基础效应和去货币化的干扰,企业收益开始好转。”

市场无视卢比,原油价格波动和未来选举等不利因素。他说:“这意味着改善的公司基本面已经超过了宏观因素。”

如果公司收益看到健康增长,Nifty总经理兼BOB Capital MarketsSense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tnesh Kumar:Ratnesh Kumar“到今年年底,市场收益将达到个位数;现在是看中型股的好时机” BOBCAPS看好这5个板块,发现NBFC估值被拉长了

他预计2018年的市场回报率将为中等或偏低,而2017年一线指数上涨约29%。

他说:“公司的收益似乎已被市场所消化,原因是美元,原油和未来6至8个月的政治事件等因素。因此,回报率可能在5-10%之间,我们现在看到市场正在整合,” Ratnesh Kumar说。

收益

在收益方面,Ratnesh说:“尽管有一次性因素,但我们看到19财年第一季度的增长,而19财年会有15-20%的增长。”

他认为,在接下来的三个季度中,随着其他部门的自然增长,银行的业绩将越来越好。

公司银行

他说,由于法规的变化,银行业的拨备在过去的4-5个季度中要高得多,他现在看来似乎有所增加。“我们看到,下一个12个月的开始与之前的12个月会有很大不同。与之前的12个月相比,即使是增长数字也将是强劲的,因此银行业可以看到超过1年的业绩。”

房屋和房地产

Ratnesh表示,他希望继续扮演的主题之一将是房地产和住房领域,因为他认为在RERA的支持下,这两个领域都将发生巨大变化。“强大的开发商正在组织部门,因此我们希望信任因素重新出现。”

他认为,在基础设施方面,房地产已超过3年。“在当前行业整合之后,选择优质开发商。”

他说,未来1-2年,房屋建筑领域也将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