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e-seva中心出售Patanjali产品

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e-seva中心旨在向市民提供Aadhaar,PAN和护照相关证件等服务,现在将列出瑜伽大师Baba Ramdev的Patanjali产品。

上周通过一项政府决议(GR)宣布的这一举动引起了争议,反对党指责日本人民党领导的政府在其Aaple Sarkar Seva Kendra在线公民便利中心或e-seva上“销售”帕坦加利产品。中心。

GR提到Patanjali Ayurved产品是e-seva中心提供的服务之一。

Patanjali最近与诸如Amazon.in和Flipkart.com之类的电子商务公司捆绑销售其产品。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这是私人公司的产品首次通过州政府出售,因为Patanjali是唯一通过“公民促进中心”提供服务的私人公司。

e-seva中心由该州领导的政府在该州命名为Aapale Sarkar,它提供服务,例如由政府当局颁发PAN,Aadhaar,收入和住所证明等申请。

在列出几种服务时,GR在企业对客户类别下提到了Patanjali产品。

立法会反对党领袖达南杰·芒德说:“为什么州政府只爱一家公司?它应该促进各种阿育吠陀产品公司和妇女自助团体之间的竞争,以便通过电子安全中心出售其产品。”

孟买国会主席桑贾伊·尼鲁帕姆(Sanjay Nirupam)最近声称,州政府以一次性价格向巴格·拉姆德夫(Baba Ramdev)的公司在那格浦尔(MIHAN)的多式联运国际枢纽机场分配了土地。

“一块106英亩的土地已分配给Patanjali Ayurved Limited,以建立一个美食公园。政府正在利用其机器使某些接近人民党的公司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