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电动汽车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电池成本,充电以下:报告

根据Grant Thornton CII的报告,高昂的电池成本,缺乏充电的基础设施以及政策透明性是该国电动交通领域面临的主要挑战。该报告-通过过渡,破坏和影响带来的流动性-进一步表明,政府需要集中精力进口锂,因为采购这种重要金属仍然是印度采用电动汽车(EV)的主要障碍。

Grant Thornton印度LLP合作伙伴Saket Mehra表示:“动力总成电气化,共享出行和软件集成的新出行时代的到来,使汽车行业有必要考虑重新设计容量,以抢占新的增长市场。”今天报告。

他补充说,尽管监管机构采取积极态度来评估电动汽车大规模普及对电网的技术经济影响,但急需一个适当的监管框架来促进电动汽车的推广。

“这是印度汽车业在全球舞台上展现其弹性和能力以及迎接因了解新技术和商业策略而面临的挑战的正确时机。全球电动汽车的潜在投资额为6,670亿美元,这将使电动汽车在未来成为可行的替代方案。”

相关新闻卡纳塔克邦2018年选举结果:BJP的微观管理胜过国会的民粹主义,但精明的JD(S)出现在古斯塔姆,诺伊达,加兹阿巴德最注重健身的城市:研究巴基斯坦关闭了27个非政府组织

根据这份报告,将交通与电力相结合,开发共享的生态系统平台以及扩大制造规模是印度路线图的关键部分,该路线图计划到2030年使电动汽车普及率达到30%。

根据该报告,内燃机(ICE)向EV动力总成的迁移将意味着制造商将不再需要发动机零件和传动组件,或者对它们的需求减少。

因此,零部件供应商将不得不重新审视其产品,研发工作,以开发和供应电动机,逆变器,转换器,整流器和发动机管理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