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Zensar第一季度净利润跃升74%至82.16卢比

Zensar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季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74%,达到82.16千万卢比。Zensa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与2017年4月至6月期间的净利润47.17千万卢比相反。

在报告的季度中,其运营收入也增长了22.8%,达到904.66千万卢比,而上一财年同期为736.650亿卢比。

“该公司报告称,在本财年第一季度,业界领先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8.1%,达到了业界领先。“数字技术继续保持连续增长,突显了我们专有的“数字技术回报”战略的成功。 Zensar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andeep Kishore表示。

他补充说,随着对美国数字客户营销和体验机构Indigo Slate的收购,该公司预计增长势头将继续。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他说:“我们还继续预订以大笔交易为后盾的新业务,从而取得了全面而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

以美元计算,该公司的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67.5%,达到1,230万美元,而收入在2018年6月季度增长了18.1%,达到1.35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