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marinder批准建立旁遮普启动中心

首席部长阿马德·辛格上尉今天向旁遮普创业中心致意,提议在莫哈里建立一个最先进的孵化中心。

首席部长还批准了一个高级别委员会的组成,以起草一项安置和恢复在该州建立此类枢纽过程中将受到影响的人的建议。

该委员会将包括财政专员收入,农村发展首席秘书和潘查亚特和财政首席秘书。

这些指令是由首席部长在主持旁遮普工业和商业发展委员会首次会议时发布的,该会议的成立是为了确保顺利有效地实施新的工业政策。

相关新闻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英国农业部长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Amarinder船长指示官员们进一步简化必要的许可程序,以确保拥有舒适的工业氛围,此外还为感兴趣的工业家和企业家在该州建立企业提供了公平的竞争环境。他还重申了政府坚定的决心,为实业家提供基本的基础设施,以利用旁遮普邦作为该国最受青睐的投资目的地。上校阿马纳德德(Capt Amarinder)着重指出需要把握皮革行业的机遇,指示工业部门探索在中心的大型皮革集群计划下在贾朗达尔(Jalandhar)设立专用汽车的可能性。

内阁部长纳姆霍特·辛格·西杜(Navjot Singh Sidhu)参加了会议,并强调必须在贾朗达尔(Jalandhar)建立体育和皮革行业的经济特区,以挖掘这两个部门的出口潜力。

首席部长审查了将在卢迪亚纳建立的高科技自行车谷的状况后,获悉,该概念计划处于最后阶段,Dhanansu村panchayat除了已经提供的土地外,还提供了80英亩土地购置了300英亩土地。

上尉阿玛纳德上尉接受了确定土地合并计划可行性的提议,同时为全州的工业项目购买土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