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ndiabulls房地产通过发行债券融资480卢比

Indiabulls Real Estate今天表示,已通过发行私募债券发行筹集了48亿卢比。在孟买的BSE文件中,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开发商告知董事会执行委员会已分配NCD(不可转换债券),总计48亿卢比。

该公司早先曾提议发行面值100万卢比的有担保,不可赎回,不可转换的债券,每笔债券总计48亿卢比,以私募方式发行。

Indiabulls Real Estate表示,已发行了价值24亿卢比的NCD,期限为2020年6月,期限为24个月,其余36个月,期限为2021年6月。

这两个非传染性疾病系列的票面利率均为9.5%。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在2017-18财年,该公司的净利润从356.67千万卢比增至1,980.20千万卢比。总收入也从上一财年的2,320.34千万卢比翻了一番,达到5926.53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