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苹果可能会推出6.5英寸iPhone X Plus和“预算型” iPhone X:报告

苹果可能很快会推出两款设计新颖的新iPhone。这些电话,这部预算以及这家来自库比蒂诺的公司的又一款又大型又最昂贵的电话,有望改变智能手机市场。

需要指出的是,这种电话在过去已经被分析师预测,但是,这是设计细节首次向公众泄露。

根据戈登·凯利(Gordon Kelly)在《福布斯》(Forbes)上的独家报道,较大的iPhone X Plus手机将具有6.5英寸大屏幕。并且,示意图显示它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尽管这不是智能手机中的新概念,因为华为的P20 Pro已经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但对于iPhone,这将是第一个。

相机设置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有泄露智能手机详细信息的历史的作家戈登·凯利(Gordon Kelly)认为,苹果可能会复制华为的设置,并将单色相机添加到iPhone X的双相机模块中。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苹果iPhone的相机在低光条件下的表现不及竞争对手,而单色相机的加入肯定会增强其低光能力。

另请阅读:苹果可能会停止销售iPhone X,推出三款新的无边框iPhone

根据该报告,“预算”智能手机(简称为iPhone X)将是6.1英寸手机。该手机将具有单个后置摄像头,并且还将缺少3D触摸功能。顶部的缺口将比iPhone X更加明显。

另一位分析师对2018年iPhone机型也预测了3D touch的死亡。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Chi(Ming-Chi Kuo)对苹果公司的计划也具有准确的历史。他说,他在苹果公司供应链中的消息来源称,预计今年秋天推出的6.1英寸LCD iPhone将采用CGS(盖玻片传感器)工艺。

有传言称,随着新一代手机的到来,苹果公司将现有机型的价格削减多达300美元。

毋庸置疑,在这一点上,所有这些新出现的细节仅仅是泄漏,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成为实际产品的一部分,因为苹果不会透露即将发布的手机的细节或评论。没有官方的字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