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shok Leyland Q1预览:分析师认为,由于需求激增,净利润增长了三倍

从各个类别的需求持续激增以及去年基数较低的“家用商用车制造商” Ashok Leyland“获得的收益,其六月底季度可能会增长三倍。

根据路透社对15位分析师的调查,这家位于钦奈的卡车和客车制造商的净利润同比增长220%,达到35.63亿卢比。

该公司6月季度的财务数据包括Hinduja Foundaries的财务数据,该公司在去年12月季度与“ Ashok Leyland”合并。

该公司在该季度的业绩也受到其所有车辆改用巴拉特IV级(BS-IV)排放标准后需求疲软的影响。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与最高制造商一样,Ashok Leyland与其他制造商一样,在最高法院下令于2017年3月31日后停止所有BS-III级车辆的销售后,于2017年3月以大幅折扣清算其BS-III股票。这在上一个会计年度的第一季度造成了需求真空。

Ashok Leyland的19财年第一季度收入预计约为6359千万卢比,比去年同期的4,514千万卢比增长41%。

该公司将于7月17日公布其6月季度的业绩。

推销?

Ashok Leyland以Dost,Captain,Ecomet和Janbus品牌生产和销售卡车和大巴,该公司在6季度结束时的销量为42,128辆,比去年同期增长48%。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提供的数据,国内市场的销量增长了51%,达到38,119辆,而出口增长了22%,达到4,009辆。

Ashok Leyland是印度的第三大商用车制造商,仅次于“ Tata Motors”和“ Mahindra&Mahindra”。

“我们认为,对中型和重型商用车(MHCV)行业增长放缓的担忧是没有必要的;吨位增长继续超过销量增长,这反映出健康的需求环境和积极的货运增长前景。我们预计,在货运量增长,道路建设和采矿活动回升以及监管因素(超载禁令,BS-VI排放标准的实施等)的带动下,MHCV行业销量将在2018-20E财年以1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机构股票在一份报告中说。

经纪公司IIFL在一份报告中指出,该公司在中型和重型商用车领域的市场份额提高了50个基点,至34.3%,创历史新高。

“尽管由于高折扣和投入成本的增加,毛利率受到压力,但其强劲的运营杠杆部分抵消了毛利率。管理层还看好出口的增长以及LCV,国防和备件销售等非卡车收入来源。”

但是,Ambit认为,该公司在未来几个季度可能会面临一些压力,这可能会影响其业绩。

“由于系统性库存增加,允许的轴载承载能力增加了20-25%,由于系统性产能过剩导致折扣上升的风险,由于定价能力减弱而导致的原材料通胀,库存天数从18财年的24天减少到36-40天(平均37天) ; FY14-18);以及下一个资本支出周期的开始将冲击Ashok Leyland在FY19的自由现金流产生能力,” Ambit在一份报告中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