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世界银行批准为巴基斯坦基础设施提供8.25亿美元贷款

世界银行已向巴基斯坦提供了8.25亿美元的贷款,以升级该国的能源和公共财政部门,该国长期以来一直遭受长期电力短缺和财政管理不善的困扰。

世界银行今天说,4.25亿美元的贷款中,有一半以上将用于现代化国家电网。

政府已经成功地产生了更多的电力以缓解长达一年的能源危机,但由于输电不畅而阻碍了其分配。

总理沙希德·卡汉·阿巴斯(Shahid Khaqan Abbasi)最近表示,国家系统已增加了10,000兆瓦的电力,未来两年还将提供10,000兆瓦的电力。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提振21世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世界银行驻国家经理伊兰戈·帕恰穆图(Illango Patchamutu)在一份声明中说:“改善的电源供应将有助于满足消费者未满足的需求,并减少停电的次数和持续时间。”

剩余的4亿美元分配用于改善公共财政管理,从而帮助提供急需的健康和教育服务。

截至2017年6月的财政年度,巴基斯坦经济增长5.3%,政府已设定本年增长约6%的目标。

然而,经济学家对巴基斯坦庞大的财政赤字约占GDP的4%保持警惕。

本财政年度前四个月创纪录的150亿美元的贸易逆差也引起了潜在的国际收支危机的不安。

近几周来,卢比对美元的价值下跌了约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