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Indostar Capital Finance; 650卢比的目标:JM金融

JM Financial关于Indostar Capital Finance的研究报告

Indostar Capital Finance(Indostar)是一家由毛里求斯的Indostar Capital(一家持有Indostar 57.7%股权的控股公司,由包括Everstone Group在内的多家机构拥有的控股公司,后者持有Indostar Capital 51.2%的股份)推动的NBFC。它于2011年开始运营。17年4月,Sridhar先生(Shriram Transport的前首席执行官)被任命为Indostar的首席执行官,带领公司进军车辆和住房融资领域。该公司表现出了强大的执行能力(贷款簿在14-18财年实现了25%的复合年增长率),首先是建立了公司簿(截至2018财年约占贷款的74%),随后进入了中小企业融资并有效执行了该部门的战略(截至2018财年,约占贷款的23%)。在过去的一年中,该公司试图通过分散其在汽车和住房金融等零售领域的风险敞口来平衡其贷款账目。我们预测,在强劲的贷款增长(50%)的带动下,FY18-20E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5% 18-20财年的CAGR)和稳定的资产质量。我们预计到20财年的RoA / RoE为3.1%/ 11.2%(相对于2017财年的3.7%/ 11.7%)。Indostar的市净率是FY20E的1.3倍,在我们涵盖的NBFC中是最便宜的。

展望我们以买入评级和3月19日目标价格650印度卢比进行覆盖,将股票估值为1.7倍的Mar'20 PB(隐含的20财年P / E为16倍)。主要风险:a)Indostar平均收益率和价差的压力由于竞争加剧; b)执行风险; c)流动性风险;以及d)高房地产风险(约占贷款账本的40%)。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