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inx和ICC准备开始于存款收据的交易

印度国际交流(IFSC)有限公司(印度Inx),印度首次以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FSC)的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FSC)在Gujarat International Finance Tec-City(礼品城)和印度国际清算公司(印度ICC),都是全部的设置存款收据

的上市和交易(DRS)。国际金融服务中心权限(IFSCA),有目的是在古吉拉特国际金融技术金融服务中心(礼品IFSC)制定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印度inx先生v Balasubramaniam,MD&Ceo先生

说,“这是一项欢迎举措,”这是一个欢迎举措,并举行了一项欢迎举措,我们全部适合列出和贸易博士。这将使全球博士在India Inx上列出礼品城市,并从全球范围内使用投资者,以了解印度股票的长期投资产品。这也将推动印度的企业部门,因为上市公司能够通过全球存款收据筹集资金。“存款收据是代

表另一家司法管辖区上市的公司基本证券的可转让金融工具。IFSC交易所的DRS引入将鼓励印度公司提高印度经济的美元计价资本和燃料资本形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