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卢比低开,报每美元64.45

印度卢比周三开盘下跌至每美元64.45,低于之前的收盘价64.38。

Veracity的Pramit Brahmbhatt说:“卢比将从印度储备银行的货币政策决定中获得启示。期待货币稳定。”

他补充说:“现货美元兑印度卢比的交易区间将为64.20-64.80。”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走强,因为投资者追踪华盛顿的事态发展,美国国会议员正试图通过一项税收改革法案。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对投资和商品及服务税的过高估计会吓倒市场。”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落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

Edelweiss AMC的Dhawal Dalal表示,债券市场参与者将渴望了解MPC对近期油价上涨及其对通货膨胀和加元的影响的观点。

“市场参与者希望听到RBI关于信贷系统改善的报道中有关银行系统流动性的观点。”

“ MPC的强硬立场可能会把收益率推高至十年期债券至关重要的7.10%关口。就是说,目前市场定位还算轻松。乐观的前景可能会使收益率升至6.9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