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早晨沿着Dalal Street步行/只要Nifty交易价格高于11,340,逢低买入

理财新闻

Sensex和Nifty均创历史新高。该指数周一收盘于其关键阻力位11550以上,如果该势头在周二交易时段继续存在,则该指数很有可能突破11600。

这是Nifty在本日历年中第23次创下新高。23月份的高点中的13月份是在一月份,其余的10月份是之后。

积极的全球信号,卢比的回升,原油价格的下跌以及第一季度的业绩季度表现良好,为多头们提供了急需的安慰,以使其继续疯狂购买。

卢比也上涨了约40派萨,十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下降了3个基点。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参加“人与野”与“更多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专家认为,刚刚结束的财报季节已经证实,即使PSU银行仍然存在问题,印度公司的财报也变得强劲。

在技​​术方面,上行的初步目标是11640,并且有可能延续到11840。

另一方面,空头区域11500-11486将作为即时支撑区域,主要支撑位于11340,这也是您的止损。

重大新闻:

惠誉(Fitch)在印度大赞

卢比下跌将对印度的主权信用评级产生有限的影响

尽管自2018年4月中旬以来印度的外汇储备已减少了240亿美元,但如果印度储备银行(RBI)认为有必要进行更大规模的干预,该国仍有7.2个月的经常账户付款准备金。

但是,那些严重依赖进口作为输入,经营大量外币债务并产生以当地货币计价的收入的公司很容易受到卢比贬值的影响。

该报告指出,航空,电信,汽车,化学和化肥行业是最脆弱的领域。

技术观点:

Nifty在日线图上形成强劲的看涨蜡烛

它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收盘价高于11550,并且处于未知领域

只要Nifty的交易价格高于11340,交易者就可以使用逢低买入法

三个级别:11340, 11400, 11640

最大通话OI:11500, 11600

最大投放OI:11400, 11300

技术建议:

我们与HDFC证券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Tech Mahindra Ltd:购买/ LTP:688卢比/目标:730卢比/止损:665卢比/往返:6%

RBL银行:购买/ LTP:591卢比/目标:640卢比/止损:565印度卢比/返还:8%

Amara Raja电池:购买/ LTP:价钱:892卢比/目标:980卢比/止损:Rs 845 /回程: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