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索引仍在压力下; Nifty Pharma Hits 52周高

股票指数在下午贸易下降,因为在Sensex之后出现的利润销售,前六次交易会议的融合率超过11%。Sensex的交易时间为33,878.81,下跌230.73点或0.68%,而尼迪瓦型以9,997.40次下跌64.15点或0.64%。私人

银行和银行漂证股份较纠正的六个月内最高法院对贷款征收的担忧。暂停期。Bandhan,RBL Bank,Axis Bank和Indusind Bank的交易价格降低。

该货币在75.57次汇率下,与75.47 / $的星期三,与周三的收盘相比,该货币在

75.57次汇率下降。随着银行和金融服务,现实,FMCG和汽车斗争,交易价格超过1%,而漂浮的

Pharma指数超过了10,047.30的前52周高。Sun Pharma,Lupine,Cipla,Aurobindo,Biocon和Cadila医疗保健在NSE的范围内获得2%至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