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CL Technologies收购德国IT与工程公司H&D International

HCL Technologies已签署协议,收购德国的IT和工程服务提供商H&D International Group,作为其在德国长期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并使其进入汽车行业。

HCL在一份声明中说,该交易将提供国内前台和交付功能。

该公司没有透露交易价值。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H&D在德国Gifhorn的现有交付中心将成为HCL全球交付业务的一部分,并将专注于德国和全球的IT和工程服务。

相关新闻安赛乐米塔尔开始为收购Essar Steel支付42,000卢比的款项:报告汽车经销商领域的负面展望:ICRA Manipal Hospitals以600亿卢比的价格收购Medanta:报告

HCL Technologies公司副总裁Ashish Gupta表示:“随着我们继续在欧洲扩展业务,德国是HCL的关键市场。”“我们认为德国市场正处于转折点,现在正是HCL在这里扩展并进行大量投资的合适时机。H&D在提供高质量服务方面有着长期的往绩,我们相信这将在我们在德国的持续增长中发挥重要作用。”

H&D国际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德国汽车行业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之一,在全球20多个地点(包括德国,美国,捷克共和国和波兰)运营。它拥有1,400名员工。

“ H&D在FY17(截至12月底)的收入为7,410万欧元。根据公告,该交易将加速HCL Tech在德国IT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增长。” IIFL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表示。

该说明补充说,H&D的收入从2015财年的8600万欧元下降到7400万欧元,可能会导致诱人的价格乘以0.4倍的销售价格。

H&D专门从事IT基础架构,应用程序服务(尤其是R&D IT,车间IT和Industry 4.0解决方案),并且在SAP,计算机辅助技术,工程服务和特定于客户的产品开发方面拥有广泛的专业知识。

H&D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BernhardHönigsberg表示:“通过将H&D的交付能力与HCL的交付能力相结合,我们将有史无前例的机会为支持客户的IT转型野心的服务增添巨大价值。”

截至3月31日,欧洲业务占HCL年收入的28.8%,HCL增长9.7%。

HCL通过购买和集成沃尔沃IT和Geometric Software,已经在德国和汽车领域拥有强大的业务。它在H&D方面的投资进一步增强了其在两个关键地区的能力和定位,欧洲领先的独立研究与咨询公司Pierre Audoin Consultants(PAC)德国的常务董事Klaus Holzhauser说道。

他补充说,H&D已在德国和中欧汽车市场建立了强大的影响力,并且是德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的IT服务提供商。

根据H&D网站上的一个介绍,它为大众汽车集团的IT系统提供服务,该集团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HCL在2016年以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沃尔沃的外部IT业务,并表示愿意接受更多此类交易以扩大其在欧洲地区的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