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麦当劳可能会关闭印度东部的所有网点,北部的一些网点:维克拉姆·巴克希(Vikram Bakshi)

麦当劳疏远的合资伙伴Vikram Bakshi表示,印度东部快餐连锁店的几乎所有门店都已关闭,而北部的其他几个门店由于其物流合作伙伴的供应中断而濒临倒闭。

总共有80个网点受到Radhakrishna Foodland供不应求的打击,此举被视为快餐巨头和Bakshi之间持续不断的争执的结果。

Bakshi告诉PTI:“由于物流合作伙伴的转移,印度东部几乎所有的网点都已关闭,而其他(印度北部)的网点也因供应紧缺而面临压力。”他补充说,共有80多个网点正在遭受苦难目前正在考虑每个网点的库存有限。

在12月20日的一封信中,Radhakrishna Foodland Pvt Ltd写信给CPRL,这是Bakshi和麦当劳印度之间的50:50合资企业,称由于数量减少和未来的不确定性,该公司正在停止供应链服务。还没有支付一定的额外金额。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纳拉亚纳娜·穆西(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公吨:农业部长

PTI已看到该信件的副本。

麦当劳在节日期间原本规模庞大的生意,必将看到巨大的一击,这将打击食物链的收入。

“我们的长期物流供应商Radhakrishna Foodland涉嫌与麦当劳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麦当劳的印度Pvt Ltd.勾结……已决定扣留我们支付的大约1亿卢比的股票,” Bakshi说道。给房东和他的网点开发商的信。

他进一步写道:“虽然这家美国公司及其子公司MIPL可能会像往常一样犯下恶意和恶意行为,但在年底和这个销售旺盛的节日期间设法使CPRL暂时遭受挫折,但我们已经并正在做出其他安排,并将很快返回给我们的客户服务。”

Bakshi在2013年8月被麦当劳(McDonald's)加盟商的总经理辞职后,一直在CPRL管理的快餐链上处于争执状态。麦当劳(McDonalds)的印度在8月终止了特许经营协议,并要求CPRL不要使用其品牌系统,商标,外观设计及其相关的知识产权。

在麦当劳的印度私人有限公司(MIPL)终止许可后,巴克西(Bakshi)移走了NCLT。

当联系时,麦当劳印度发言人说:“我们被告知,他们的供应商已停止交付物资……这是在CPRL和其供应商之间,而不是在MIPL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