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un Pharma对公司治理指控的关键外卖

Sun Pharma在最近的经纪人报告中举行了会议,提出了几个公司治理问题。还有一个消息称,SEBI计划重新开放与Ranbaxy收购有关的内幕交易探针(Sun Pharma在三个月内下降33%,零售投资者应该留下),以下是管理层的主要评论.Dilip Shanghvi有关表示经纪人提出的积分来自市场已知的公共领域来源。提出的一些积分陈旧,无关和误导。与审计师有关的问题是20岁,关联子公司是本公司的非物质,占本公司综合收入的0.6%。公司确保审计根据全球实践举行。尚佛斯先生的FCCB问题是,杰伊曼首都
合作伙伴仅仅是合作经理,摩根大通是该问题的主导经理。隆巴的收购内幕交易案,公司已表示,宣布宣布兰萨克员质收购的会议于周日举行。本公司的法律顾问告诉管理层认为,没有要求向交易所披露新闻,因为它是一个交易假期。公司也表示,没有在股票中交易的内部人士,因此,这不是重大。由于Dilip Sanghavi已经披露了Sanghavi先生的少数民族股权。德利普桑那州已经披露了Sanghavi。管理者说,Sun Pharma从未给过贷款或银行贷款担保到苏克岛地雷。当有效税率一直很低,它引导速度将逐步上升,因为制造设施将开始获得税款..尚未收到有关对Sun Pharma提起的哨声鼓风机投诉的任何信息。公司也不了解Sebi重新开设内幕交易案例。Sanghavi表示,公司可能会看到与Aditya Medisales.Mr.Shanghvihas也表示,公司从来没有ARM扭曲任何实体以获取业务。在塔罗的收购中,公司获得了有利的法院裁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