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kets @ Moneycontrol:强劲的势头可能将Nifty推向10,600

消除所有担忧Nifty在周五升至新的纪录高位,现在将攀升至10,600水平。

这种势头强劲,这使多头活跃在D街上,尽管CSO上周公布的GDP数据确实显示经济放缓,但这或多或少是暂时的。D-Street无需担心。

ICRA预计2018财年第三季度GVA增长率将达到6.7%左右,2018财年第四季度将大幅增长7.5%。建议投资者谨慎行事,因为我们正迈向10,600的关键阻力区。技术专家预计约有一定的利润储备这些水平。

市场将对周一由公民社会组织在周五盘后时段发布的GDP估算做出反应。本周收益将主导市场。TCS和Infosys将分别报告截至12月的季度(分别于1月11日和12月12日)的结果。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在周五开放“贝尔交易设置”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在周四开放Bell Trade Setup之前要了解的14件事:打开钟声前要了解的15件事

在宏观方面,11月工业生产和12月CPI通胀数据将在周五收盘后发布,华尔街还将密切关注布伦特原油价格,该价格自2015年5月以来首次突破每桶68美元周。

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Markets @ Moneycontrol节目。资金控制分析师Shishir Asthana向Anchal Pathak谈到了当今市场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