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中国圣牧涨近9% 拟出售婴幼儿奶粉附属70%股权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中国圣牧(01432)发布公告,大北农集团拟向中国圣牧(01432)收购内蒙古益婴美乳业70%股权,并增资5000万元。截至14时55分,涨8.93%,报价0.61港元,成交额772.51万。

公告显示,于2020年9月11日,圣牧高科(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作为转让方、大北农集团作为受让方及目标公司(内蒙古益婴美乳业有限公司为公司附属)订立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

圣牧高科同意出售持有的目标公司70%股权给大北农集团;及目标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增加人民币5000万元(单位下同),全部将由大北农集团进行注资。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项下的股权转让代价为5782.29万元。

目标公司于2015年8月启动1.2万吨有机婴幼儿奶粉生产厂房项目,但于本公告日期该项目尚未完成。该项目建设生产厂房的预算为2.8亿元,而集团已投资1.25亿元,尚余1.55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