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远足用户现在可以聊天,无需移动数据即可阅读新闻

本地消息平台Hike周三宣布推出一项新服务“ Total”,该服务使Android手机用户无需移动数据即可聊天,阅读新闻,预订火车票,付款和转账。

腾讯和软银支持的WhatsApp竞争对手押注无法上网的人们,以将其用户群扩大到1亿以上。该公司已经将“全面”服务预装到了Intex和Karbonn的廉价手机上。

Hike Messenger首​​席执行官Kavin Mittal表示,首次安装Android设备后,Total就会弹出。

他在解释这项新服务的工作原理时说,Total深入了解操作系统,并使用多年来在每部GSM手机中使用的USSD技术来提供内容,而无需3G / 4G数据。

相关新闻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

他说,“ USSD就是用户拨打电话以查询余额,充值并获得小额贷款的* 121#”。“实际上,全世界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这一点,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道达尔基于USSD技术。“因此,我们要做的是,我们已经获得了所有服务,并将其深深地扎根于那里的操作系统。因此,如果操作系统告诉我们“嘿,我们没有数据”,我们要做的是,我们会自动退回到我们构建的这一新事物,从而使我们的服务可以在USSD上运行。

尽管此服务允许消息传递,新闻访问,体育比分和占星术,但它无法传输只能通过使用数据来完成的图片。

为此,Hike与Airtel,Vodafone,Aircel和BSNL等主要运营商合作,在Total上提供了低成本数据包,其价格从4G速度的Re 1开始为20 MB。

米塔尔表示,某些型号的Intex和Karbonn手机的买家在注册道达尔时将在Hike Wallet中获得200卢比。

一旦完成KYC流程,钱包中的这笔钱就可以补充,可以用于购买移动数据计划或向朋友汇款。

Total应用程序将在执行数据驱动的功能时提示用户购买数据,例如查看带有照片的富媒体新闻或发送图片或视频。

米塔尔表示,远足正在与其他手机制造商商谈将道达尔嵌入他们的操作系统。

他还说,包括Reliance Jio在内的其他运营商也正在与他们交谈,以扩展数据充值选项。

他说,在过去的五年中,Hike已从简单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迁移到内容平台,现在又迁移到支付平台。

他说,支付钱包推出仅六个月,“我们每月进行的交易超过1000万笔”。

现在,Hike是一站式商店,提供新闻,板球比分,kabaddi比分,充值,p2p和汇款。他说,出租车即将到来。

他说,在印度的1.25-13亿人口中,大约11亿个人拥有约11亿张移动SIM卡。

在这7亿人中,约有300-3.5亿人使用功能手机,而约375-400百万人使用智能手机。

其中,大约有3.5亿人是“每月活跃的互联网用户”,他们每月至少上网一次。在这些用户中,每天活跃用户约有200-2.1亿,其中80%是真正的硬核用户,每月使用6-7 GB。

虽然未来几年会有更多人上线,但研究发现,首次用户上线的过程有些复杂,从购买智能手机,购买数据包,通过创建Google操作系统等方式登录到Google等操作系统开始电子邮件并打开Playstore来下载更多应用。

“您必须下载6-7个应用程序,登录它们,然后获得数据包,然后最终进入Internet的最佳位置。米塔尔说:“这是一个很好的50-60步。”

“因此,我们正在推出一种名为“总计”的产品。这是一个由Hike打造的全新品牌-Total-,它是一套深入嵌入Android操作系统的服务。这将有效解决所有这些问题。

他说,所有Hike服务(例如消息传递,新闻,乐谱和充值)都“非常,非常深入地嵌入了Android本身的OS(操作系统)级别”。“我们使他们只需单击即可登录。因此,当您登录Total时,您将登录所有这些服务,从而使体验变得简单。”

Kavin Mittal是电信大亨Bharti Airtel的Sunil Bharti Mittal的儿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