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DFC银行,Capital First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点头并购

IDFC银行今天表示,它已经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批准,同意将Capital First,Capital First Home Finance和Capital First Securities与该公司合并。

“印度储备银行(RBI)已通过其日期为2018年6月4日的信,传达了对Capital First Ltd,Capital First Home Finance Ltd和Capital First Securities Ltd与IDFC Bank自愿合并的“无异议”, IDFC银行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

该公司在一月初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将这三个实体与IDFC Bank Ltd.合并。

它补充说,合并必须得到公司各自股东和债权人,国家公司法律法庭的批准以及其他法定和监管批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Warburg Pincus支持的非银行金融公司Capital First和IDFC Bank通过全股票交易合并,将创建一个880亿卢比的合并实体。

合并的换股比例固定为139:10,这意味着IDFC银行将每10股Capital First发行139股。

Capital First在全球228个地区拥有300万客户和分销网络。

截至2017年9月,其NPA总额和净NPA分别为1.63%和1%。

合并后,合并后的实体的管理资产(AUM)为880亿卢比。

新实体将拥有一个包括194个分支机构,353个专门的银行代理网点,9,100个微型ATM点的分销网络,并将为500万以上的客户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