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珠宝商准备迎来25年以来最差的销售

印度珠宝销售都设置为暴跌到最低的四分之一世纪的锁定打击迅速蔓延冠状病毒所带来的行业瘫痪。

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国的需求已经暴跌,受到创纪录的国内价格猛涨以及经济向11年以来最低增速迈进的打击。随着病毒蔓延到买家和珠宝商店关闭商店之后,这种痛苦将加剧,因为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和国家领导人在全国大部分地区实施了几乎完全的封锁。

全印度宝石和珠宝国内理事会主席N.Anantha Padmanaban表示,到2020年,采购量将从去年的690吨骤降30%。根据彭博社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报告汇编的数据,这将是自1995年购买477吨以来最小的年度采购量。

他说:“ 2019年本身是7月之后的非常糟糕的一年,今年我们已经失去了这个月。”他说,由于全国各地的大多数商店将在本周大部分时间关闭,至少要等到政府进一步咨询为止。他补充说,他在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11家自有商店将关闭至3月26日。“需求将保持不变,4月将保持不变,5月至6月也将疲弱。”

对这种病毒的担忧已经使当地的宝石和珠宝行业停滞不前,商店几乎没有人流,许多珠宝商关闭了位于购物中心和购物中心的商店。泰坦公司(Titan Co.)是美国市值最大的珠宝商,截至3月29日已经关闭了商店和制造部门,并将在此期间结束时审查情况。

印度金银珠宝商协会有限公司主席Prithviraj Kothari表示,孟买的Zaveri Bazaar(该国最大的金银市场)也将关闭,直至另行通知,这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将需求减少多达40%。

需求静音

Padmanaban说,该贸易机构与宝石和珠宝出口促进委员会一起正在探索方法,以帮助该行业中成千上万的小工人,他们每天或每周赚取工资,如果长期持续下去,他们中的许多人将失业。该行业组织表示,该行业正在寻求延长偿还贷款的期限,并将黄金的进口税从目前的12.5%降低至4%,以帮助珠宝商。

总部位于伦敦的Metals Focus Ltd.的顾问Chirag Sheth在孟买的电话中说:“这是我们这一代人都没有经历过的事情,而且我们都不知道何时会结束。”他说,未来两个季度的需求将保持沉默。“因此,本质上来说,需求的救星将是第四季度-该季度将节省多少呢?”

印度的股票指数周一创下历史最严重跌幅,因为该国人口第二多的国家在该国的冠状病毒病例数超过400后陷入了封锁。

“很多人会伤痕累累,很多人会伤脑筋。害怕,”谢思说。“看看股票市场上发生的财富破坏,每个人都受到严重挫伤。那我会买黄金吗?没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