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储备银行调高回购利率后,播客/ Sensex收高275点,Nifty接近10,700

连续三天的连败以及如何打破!股市基准交易良好,Sensex指数收高275点,而Nifty指数收盘接近10,700点。

在印度储备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决定将回购利率提高到6.25%之后,市场见证了最后一个小时的上涨。尽管华尔街开盘走势平淡,但最初几个小时的飙升暗示投资者可能会在政策上加息。

印度储备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四年来首次将关键回购利率提高了25个基点(bps),至6.25%。

由于通货膨胀率高和原油价格坚挺,MPC决定将其提高25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央行还把反向回购利率提高到6%。

中央银行的宣布因此推高了市场,以银行,汽车名称和中型股为首。Nifty中型股指数上涨超过1%。所有其他部门指数均以绿色收尾。

Sensex上涨275.67点或0.79%至35178.88,而Nifty上涨91.50点或0.86%至10684.70。随着1664股上涨,市场广度为正,而957股下跌,而136股持平。

Airtel,Tata Motors和Titan涨幅最大,而HDFC Bank,Asian Paints,Tech Mahindra和HPCL跌幅最大。

新闻中的股票

基于印度储备银行提高利率的决定,银行,汽车和房地产股上涨。Nifty银行和PSU银行指数分别上涨0.4和2.5%。漂亮的房地产和汽车行业也上涨了百分之一以上。

CG Power的股票上涨近3%,这是因为投资者为印度铁路公司赢得了价值31.9亿卢比的订单而欢呼。

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了卡迪拉的全资子公司Alidac Pharmaceuticals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经济特区的制造工厂之后,卡迪拉医疗保健的股票上涨了三分之一以上。

与此同时,麦克劳德·罗素(Mcleod Russel)上涨2%,此前该公司表示计划出售8个茶园。该公司决定处置阿萨姆邦的某些茶园。

印度兴都建筑公司(Hindustan Construction Company)在赢得价值73.7亿卢比的合同后飙升7%后放弃了大部分收益。

在政府宣布为制糖业提供800亿卢比的援助计划后,制糖股成为焦点。由于专家对最低售价(MSP)29卢比的分歧,该部分的收盘涨跌不一。

全球市场

由于投资者担心意大利的财政问题,欧洲市场周三小幅高开。Stoxx 600略高于平坦的地形。

全球股市因贸易担忧而稳定,亚洲股市收高。日经225指数上涨0.38%,收于22,625.73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