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分析师对Infosys的看法好坏参半,但与美国国税局达成APA协议后仍是积极的

IT巨头Infosys已与美国税收部门签署了预先定价协议(APA),这将导致大约2.25亿美元的税款冲销。该股票上涨近1%,达到1,050卢比的新高。

Infosys在一份声明中说,税收条款的冲销将对其2017年12月季度的合并基本每股收益(EPS)产生约0.10美元的积极影响。

它补充说:“根据APA,该公司希望拨回以前期间不再需要的税款约2.25亿美元(根据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和印度会计准则)。”

根据APA,Infosys和美国国税局已就分配收入和计算公司美国业务应税收入的方法达成一致,并补充说该协议涵盖2011年至2021年的财政年度。

相关新闻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Infosys表示,预计APA涵盖的未来期间的整体有效税率将降低约100个基点。它补充说,预计这笔款项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内支付。

分析师的评级参差不齐,但在与美国收入部门达成《预先定价协议》之后,他们的看法仍然乐观。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中性/目标-1,000卢比

瑞士信贷表示,有效税率将在FY21之前下降100个基点,并将使收益增加1%以上,同时维持对该股的中性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000卢比。

“我们认为高级定价协议不会对股价产生重大影响。协议确实消除了未来三年的不确定性。”

经纪业务:数量/等级-降低/目标-920卢比

Quant表示,直到2021年的美国IRS协议都将降低公司的税率和不确定性。

这家研究机构称,Reduce的股票认购价为每股920卢比,但该公司表示,在过去四个日历年中,Infosys在损益表中获得了2.7亿美元的收益,并在短期内牺牲了2.33亿美元的现金。

它说:“我们认为美国国税局的协议对价格不敏感。”

经纪业务:Motilal Oswal /评级-买入/目标-1,200卢比

Motilal Oswal维持对Infosys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1200卢比,但表示,美国IRS协议将使EPS增长6.70卢比(以18财年为基础,为10.4%)。

该研究机构预计,我们的未来盈利预测将有1.4%的小幅提升,并预计17-20财年的美元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为8%,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为7.1%。

该研究机构表示:“我们预计公司的业绩不会严重落后于同行。”

经纪业务:Morgan Stanley /评级-均等/目标-1,028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认为,美国国税局(APA)的APA可能对19/20财年的每股收益产生积极影响,最高可达1%。该研究机构对该股票的评级为“同等权重”,目标价格为每股1,028卢比。

它说,税率指引从28%到29%将下降到27%到28%。

经纪业务:柯达证券

Kotak Securities表示,美国IRS协议的基本原理是提高美国业务的税收义务的可预测性。它补充说,协议对其他公司没有任何影响。

经纪业务:轴心资本

Axis Capital表示:“ APA协议对Infosys有利,我们认为从当前季度到2022年12月,这将对收益产生5%的积极影响。”

它补充说,协议将提高税收流出的可预测性,新协议将消除基本侵蚀反滥用税的歧义。

在IST的14:06小时,股票价格报1,047.75卢比,比BSE上涨6.45卢比或0.6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