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MR Infra在ARM标志签署协议后获得AP开发港口

在Kakinada Sez Ltd(KSEZ)的子公司(KSEZ)的子公司(KKINADES)的ARM - Kakinada Gateway Port Limited(KGPL),股票交局攀升2%(Kakinada Gateway Ltd)开发一个绿地商业港口。“根据THEAGEREMENT,该公司将开发港口在东陀瓦地区

和德拉邦的东陀瓦地区KONA的设计,建设,金融,经营和转让(DBFOT)基础上,”该公司们说在星期三的市场时间后向交易所进行新闻报道。甘露队,盖尔财
团和HPCL已向谅解备忘录进入谅解备忘录,以便在Kakinada SEZ进行乙烷石化饼干综合体,投资35000卢比。阅读更

多.GMR基础设施股价目前目前达到16.45卢比,高达0.05卢比,或0.3%,从其之前的BSE上的Rs16.40收盘。脚本在Rs165中打开,触及高低Rs16.75和Rs16.40分别。到目前为止,53,99,749(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当前市场上限为Rs9,898.95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