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做市商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8月14日,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发布关于就《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做市商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内容为:

〔2020〕43号

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等有关法规和规章,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上期能源)对《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做市商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请将对上述规则修订有关内容的意见和建议,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形式于2020年8月21日之前反馈至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您的反馈信息同时表明您同意将您的联系信息和资料被上期能源使用,并仅用于本公告所述征求意见事宜,敬请知悉。

联系方式如下: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电 话:+86-21-68400000

传 真:+86-21-20767686

通讯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向城路288号23楼法律合规部

邮 编:200122

附件:

1. 修订说明

2. 条文修订对照表

3.《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做市商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

2020年8月14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