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F&O分部实物交付衍生品交易税提高十倍

与以现金结算的人相比,通过以证券的实物交割方式结算衍生合同的税率将增加十倍。中央直接税局(CBDT)通知孟买高等法院,股票和衍生工具分部的实物结算将吸引相同的证券交易税。

价值1千万卢比的股票交付现在将被征税10,000卢比,而之前的征税额为1,000卢比。

根据彭博奎因特的报告,在国家证券交易所(NSE)成员提交请愿书之后,由MS Karnik法官和BR Gavai法官组成的两人席位寻求税务员的解释。在交易所将期货和期权市场中的46只股票转移到强制交割类别之后,对证券交易的税收责任的含糊之处变得更加突出。

此更改自7月起适用。市场监管机构还通过了一项命令,命令股票衍生品以交错方式转为实物结算。

相关新闻CBDT表示,所得税的短缺“不可忽略”,指示高级管理人员拉起袜子以达到20财年的目标已向Wadia医院发放了资金:Maha和BMC到孟买HC Govt有钱来买雕像,而不是公共卫生:孟买HC

衍生品板块的现行税率将成为向客户征税的基准。如果税务员上调利率,交易所会员将有责任支付差额。

但是,税务部门发出了一项澄清,即以交付股票方式结算衍生合同与股票合同所遵循的程序没有什么不同。

交易STT费率(%)通过购买通过交割结算的股票来支付0.1购买者通过交割结算的股票的出售0.1卖方以现金结算的日内交易0.25卖方期权的出售0.05卖方–期权的期权出售,其中行使了期权的期权出售0。 125买方-按结算价出售期货0.01卖方-按交易价出售

资源:NSE

大多数投资者在合同到期前关闭头寸,而不是接受证券交付。在衍生产品领域,6月当月实际结算证券的总价值为24亿卢比。在此期间,每日营业额为100亿卢比。

8月的合同将于8月30日(该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四)到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