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对班加罗尔分部的3次观察后,Strides Pharma Science股价暴跌5%

在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的三项观察意见后,周三,Strides Pharma Science的股价暴跌了5.6%。

班加罗尔的配方工厂最近接受了USFDA的预批准产品检验。检查于2018年8月25日结束,公司已收到包含3个观察结果的483表。

该公司认为,这些观察结果本质上并不重要,我们已经对USFDA做出了回应。

该公司最近(检查完成后)已从该工厂获得了氯化钾缓释片的产品批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11:18时,Strides Pharma Science的报价为475.35卢比,比BSE下跌23.75卢比或4.76%。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份额下降了5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