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投票机故障导致在122个摊位上重新投票; VVPAT是否已准备好进行2019年民意测验?

错误的选民核查文件审计追踪(VVPAT)已导致在北方邦的凯拉纳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班达拉-冈迪亚两个选区的122个投票站进行了投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故障如此严重,以至于贡迪亚地区的收集者被立即转移。

选举委员会(EC)在观察员提出理由后,已在凯拉纳(Kairana)的73个摊位,班达拉-冈迪亚(Bhandara-Gondia)的49个摊位以及那加兰邦的一个摊位上命令进行新的投票。

欧共体表示,北方邦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投票机受到热浪的影响,而观察家指出,对投票人员的培训不足是造成故障的原因之一。

热量,光线和缺乏训练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首席选举专员OP Rawat解释了各种因素如何影响投票机。

他告诉NDTV,VVPAT具有对比度传感器,因此对光敏感。因此,如果将机器放置在直射的阳光下甚至是日光灯下,它们就会开始发生故障。另外,如果温度过高,纸卷也会开始发生故障。

他说,除了取暖和取暖外,另一个问题是培训投票人员。

他认为,如果投票人员错过培训的重要内容甚至连电话,他们都会在重要信息上迷失方向。当这样的人员被发送到投票站时,他们将无法遵循协议,并且无法正确安装VVPAT。

这些投票机准备好迎接2019年大选吗?

根据Rawat所说,这些机器很快就会动静,在此期间,该职员将接受适当的培训,并具有处理VVPAT的经验。

他接着说,在旁遮普议会选举期间,将近36%的VVPAT在一个选区中发生了故障。他声称,在第一次使用新制造的机器时,而且工作人员没有得到适当的培训在搬运机器时。

然而,他对投票机充满信心,他说根本原因分析正在由专家进行,这将有助于在2019年大选之前识别和解决常见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