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人民党之间的艰苦斗争,国会在受民意测验的恰蒂斯加尔邦等待着:报告

恰蒂斯加尔邦的议会选举指日可待。尽管国会正在全州尽最大努力缩小约0.7%的选票差距,但番红花党很可能会得到Ajit Jogi政党Janata Congress Chhattisgarh的支持,以参加国会。

为了赢得达利特人的投票,首席部长拉曼·辛格(Raman Singh)领导的人民党必须依靠阿吉特·乔吉(Ajit Jogi)。与此同时,《经济时报》报道,国会很可能会与BSP合作。

大约有65%的选票来自Satnamis(达利特人)和国会的部落,它们构成了该党的核心选票基础。BJP大约有70%的选票来自上层阶级和后层阶级。

为了削弱BJP的投票份额,国会任命了落后种姓领导人Tamradhwaj Sahu作为国会工作委员会成员和OBC小组负责人。政党消息人士称,国会正在呼吁数量可观的库尔米斯和亚达夫斯,寻求BJP迄今为止获得的一些OBC支持。

相关新闻IndiGo暂停了喜剧演员Kunal Kamra六个月后的录像带尽力在恰蒂斯加尔邦建立强大的基地。党的主席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将在8月22日与约15,000名党的Shakti kendra工人举行会议时,国会呢?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于8月10日在赖布尔(Raipur)成立了一个新的邦国会委员会办公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