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电力公司获得SC呼吸道,现状待维护

印度最高法院的大教堂,要求银行在2月12日联合的联合国将现状维持现状,提供贷款违约电力公司呼吸器。此外,它还同意在与此问题相关的不同高法院之前转移到自身12例。它将在11月11日听到此事。这

一命令显然也涉及强调纺织公司和船主。请愿者包括GMR Energy Ltd,Rattanindia Power Ltd(旁遮普纺织公司),电力生产商协会(APP),印度独立电力生产商协会

等。除此之外,RBI的通函要求银行提出违约计划的决议计划如果帐户超过RS2,000CR,则在180天内。它的新框架即使在为期一天的逾期,也宣布了一家公司破产。此外,RBI声称,如果在8月27日未发现该决议,则NPA账户将被送到破产法院

。吉隆印度热力有限公司据称欠银行大约额外的电力资产。 74万克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