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卡塔尔航空公司正在谈判推迟空中客车公司 波音公司的订单

中东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正在与空中客车公司(AIR.PA)和波音公司(BA.N)进行谈判,以将飞机订单推迟几年。 。

“好吧,我们正在与他们进行谈判,所以我不想谈论这件事,但是是的,它会推迟几年,”阿克巴·贝克说。

据报道,该航空公司还愿意向国泰航空(0293.HK)提供资本,国泰航空持有国泰航空9.99%的股份。

报告没有说航空公司打算推迟多少架飞机,或者确切说要推迟多久。卡塔尔航空公司说,订购的空中客车和波音飞机超过200架。

贝克周一对路透社说,冠状病毒大流行对全球旅行需求的恢复可能会持续四年,并表示该航空公司将把机队减少四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