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市场结束了;制药,汽车股线

股票基准指数扭转了趋势,并在今天的会议中陷入负领土。BSE Sensex结束了173分,在29,894和尼米特50减少43分或0.49%,以定居在8,749.

卢比以每美元疲软的76.37尺寸下降76.37,在弱弱势下

奖金虽然,泰坦,TCS,Bajaj Finserv和Shree水泥是顶级落后的。在更广泛的市场上,S&P

BSE中型指数上涨1.90%,而S&P BSE小型指数增加了1.86%。市场宽度强劲

BSE,1493股股票上涨和860股股份落下。昌部门,制药

,汽车,能源和FMCG股在绿色,银行,IT和金属仍然受到压力。漂

亮的制药指数是第三次一天连续一天。该指数现已在过去10个交易会议中有9个。Cadila Healthcare的股票是指数的顶级纳利者,其次是Cipla,Divi的实验室也在制药指数上飙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