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买,卖,持有:这是今天关注的6只股票

巴拉特佛奇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905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表示,出口前景已大大改善。预计关键工业出口领域的需求将回升,在17-20财年EPS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4%。该券商表示,该公司的30年1年期远期市盈率估值并不便宜,但应该维持。

碟形电视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购买/目标:提高到108卢比

里昂证券(CLSA)表示,第二季度收益是ARPU和订户增加缓慢复苏的结果。该公司将EBITDA估计值降低了5%至8%,但仍保持乐观。它从Videocon D2H合并中看到了该公司的显着协同效益。

经纪业务:IDFC /等级:优于大市/目标:价钱:92卢比

该券商表示,预计18财年ARPU的下半年将高于上半年。此外,D2H合并可能产生收益和成本协同效应。由于我们增加了D&A支出,该公司将18/19财年的收入减少了51%/ 35%。

经纪业务:摩根士丹利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该公司第二季度收入与预期一致; EBITDA击败3%。此外,第二季度每位用户的平均收入略有提高,但净订户增加仍然疲软。这家研究公司认为,商品及服务税将有助于提高利润率,主要受益于18财年下半年。

轴银行

经纪业务:野村/评级:购买/目标:削减至620卢比

野村证券表示,核心PPOP /资产正在向下调整至新常态。预计该银行的正常股本回报率为15-15.5%。

阿文德

经纪业务:雪绒花/评分:购买/目标:493卢比

管理层表示,雪绒花表示服装和高级材料是“未来之轮”。鉴于品牌和零售的增长计划,未来现金流量需求将是关键。它认为,精雕细琢的纺织部门可能成为增长最快的纺织公司之一。

并购

经纪业务:花旗/评分:购买/目标:提高到1,700卢比

花旗表示,农业设备仍处于稳固的基础上,并预测19/20财年拖拉机销量将增长15%/ 10%。此外,紫外线性能较弱已导致库存踩水超过三年。

伏特

经纪业务:奥斯特瓦尔特/评分:中立/目标:580卢比

该经纪行表示,空调投资组合的大修很可能会在能源评级标准变更之后。人们可能会注意该公司的逆变器定价。同时,项目业务也趋于稳定,利润率恢复至5-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