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hindra&Mahindra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67%,达到1,257千万卢比,超出预期

通用汽车和拖拉机制造商Mahindra&Mahindra周二报告称,在截至6月的季度中,净利润增长了67%,为125.7亿卢比,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这是M&M和MVML(制造部门)的合并利润。

路透社对分析师的调查显示,该公司的底线收入为118亿卢比。M&M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75.2亿卢比。

总部位于孟买的乘用车,商用车,两轮和三轮车制造商在6月份季度的总汽车销量为1,40,101辆,增长20%。

增长主要来自卡车和三轮车的需求回升。Scorpio,XUV500和Bolero的制造商在6月份季度的乘用车(汽车和SUV)销量增长了9%,达到60,779辆,而商用车销量增长了23%,达到56,940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拖拉机的总销量增长了19%,达到1,00,784辆,这得益于季风的持续发展以及预期的正常季风以及购买力得到改善,买家收益率提高的推动。

该公司的收入为13358千万卢比,比去年同期的10877千万卢比增长了约23%。路透社的调查估计收入为13508亿卢比。

尽管该公司对消费增长持乐观态度,但仍将美国关税视为风险。

该公司新闻稿说:“正常的季风,具有令人满意的时空分布,再加上最近批准的哈里夫作物更高的MSP,将有助于进一步支持农村消费。”

“但是,美国最近宣布和预期的关税提高以及贸易伙伴的报复措施增加了升级和持续贸易行动的可能性。这些可能对全球复苏和投资构成风险。”

M&M的独立净利润在6季度达到了1,221千万卢比,比去年同期的749千万卢比跃升了63%。该公司的独立收入为13,520千万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12,376千万卢比,增长了约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