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edanta Q3FY19E结果预期

Q3FY1812的共识预期 - RS21,484CR,下降11.8%yoyebitda - rs5,789cr,下降14.4%yoyebitda边缘 - 26.9%,收缩82bps yoypat - rs1,760cr,下降
14.3%yoyq2fy19性能亮度 - rs22,705cr,上升5.5% yoyebitda - rs5,342cr,yoyebitda边缘下降7.5% - 231bps yoyaadjusted pat - rs1,135cr的收缩
,下降45.7%yoyremarks:Vedanta预计在EBITDA边距(上升401bps qoq)和帕特(增长55%)由于锌和铝段的改善。锌细街(国内和国际)将在LME价格和较高的卷上看到,由于公司的价格和较高的卷,提高了收益。由于铝价疲软,铝业将看到较低的收入。然而,由于氧化铝价格较低,铝业队的EBITDA利润率将提高。杀菌剂铜冶炼厂可能恢复的可能恢复的铝段利润率将是监测的关键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