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本周汽车:SIAM估计将在Auto Expo上发布超过100项新的Maruti Swift预订

随着公司争相参加于2月7日开始的两年一度的活动,汽车博览会的嗡嗡声每天都在增加。大量新品发布和车型发布将为期一周的活动定下基调。

同时,未参加活动的公司已开始推出产品以应对潮流。

这是本周头条新闻的所有汽车新闻的摘要。

100种新闻模型将在汽车博览会上亮相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Association of Indian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表示,即将举行的2018年汽车博览会(Auto Expo)将发布100款新车型,其中包括24款已确认在所有类型的汽车上推出的车型。鉴于有30多个品牌选择退出展会,这极大地推动了该活动。

车展以“共创,共存和庆祝”为主题,根据SIAM,其主题与“整个移动生态系统”同步。该活动将吸引其常规成员(如Maruti Suzuki,Tata Motors)以及新进入者(如Kia Motors和Kawasaki Motors)的参与。

塔塔汽车推出3款车型

印度第四大乘用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将在即将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三款新车型,总部位于孟买的该公司取笑了其董事总经理Guenter Butschek的视频。

塔塔汽车公司将展示一款高端掀背车,它将与该细分市场中目前的畅销车Maruti Suzuki Baleno竞争。此外,它还将推出一款中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该车型将取代现代Creta,并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预计第三款产品将是一款具有电动动力总成的智能汽车。

Maruti开启新Swift的预订

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已开放了全新Swift的预订。广受欢迎的掀背车将于2月7日进行商业首次亮相。消费者可以以11,000卢比的价格预订这辆车,但将于2月开始交付。

掀背车将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之间共享12种变体。Maruti Suzuki将首次在Swift的四个变体上提供自动变速(AGS)选项。每个变体将配备双安全气囊和EBD。该车的价格将在发布时公布。

雷克萨斯LS 500h,奥迪Q5上市

丰田拥有的豪华汽车制造商雷克萨斯(Lexus)推出了其旗舰豪华轿车LS 500h,起价为177千万卢比。该车将提供三种变体,中间变体的售价为1.82亿卢比,而顶级变体的售价为193亿卢比(所有价格均在印度陈列室出售)。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奥迪在印度发布了最畅销的SUV Q5的最新版本,起价为532.5亿卢比。第二代版本的高端版本售价为5760万卢比。

梅赛德斯推出BS-6认证汽车

印度最大的豪华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展示了由直列6缸350 CDI柴油发动机驱动的新型S级轿车,该发动机已通过印度汽车研究协会(ARAI)的Bharat Stage VI认证。

这是印度首款获得此类认证的汽车。S 350 CDI也可以使用BSIV燃料运行,并产生较低的排放。该车将在稍后进行商业发布,但梅赛德斯将在其他车上提供类似的技术。

起亚汽车任命Manohar Bhat为销售主管

起亚汽车(Kia Motors)是韩国巨头现代汽车(Hyundai)的姊妹公司,该公司已为其印度部门任命了两次高级职务。Yong S Kim被任命为执行董事,而前Maruti Suzuki印度市场营销主管Manohar Bhat被任命为起亚市场与销售主管。

起亚于本月初宣布任命Kookhyun Shim为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起亚汽车将于2019年在印度推出首款汽车,年产量达300,000辆,在安得拉邦投资11亿美元。

以色列Ashok Leyland携手电动汽车

Hinduja集团的旗舰公司Ashok Leyland与以色列的Phinergy签署了意向书,以确保电动汽车的长期安排。

Phinergy已开发出用于电动汽车(EV)和其他应用的铝制空气电池的尖端技术解决方案。通过与Ashok Leyland合作,Phinergy将量身定制其独特的技术,以满足印度市场对商用车高要求的能源需求。

本田印度召回近23,000辆安全气囊故障的汽车

印度第五大乘用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印度公司(HIL)召回22834辆Accord,City和Jazz车型,作为其全球修复故障安全气囊活动的一部分。

最近的一次调查使本田召回的装有高田公司生产的安全气囊的汽车总数达到了印度的31.3万辆。此次召回将影响510辆雅阁,22,084辆城市和240辆爵士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