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积累母亲苏米; 348卢比的目标:柯达证券

Kotak证券关于Motherson Sumi的研究报告

MSSL通过其下属子公司Samvardhana Motherson汽车系统集团B.V.(SMRP BV)宣布了对Reydel汽车集团(Reydel)的拟议收购,该公司是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L.P.的私人投资组合公司。(Cerberus)的收购价为2.01亿美元。我们认为,这笔交易将帮助MSSL朝着实现其2020年远景目标(180亿美元)迈进一步,进一步扩大其内饰业务并开拓新市场。

外表

自上次更新以来,该股票下跌了10%。因此,我们将股票评级从“卖出”上调至“收集”,目标价格不变为348卢比(基于20财年综合收益的市盈率估值为28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