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由于早期趋势显示DMK领先于泰米尔纳德邦,阳光电视增长4%

Sun电视网络的股票在周四上涨4%后,在早期趋势计算的票据后,Dravida Munnetra Kazhagam(DMK)在泰米尔纳德纳德纳达斯领先地

位,国会-DMK联盟可能赢得34-38座位在2019年Lok Sabha选举中的39座席位中的席位。每日印度时期

的轴我的印度退出民意调查,AIADMK和BJP联盟可能赢得最多4个席位。由于22个装配席位的百浦在周四宣布的百年百分之几次汇率,DMK还将回到该州的权力。随着Lok Sabha结果.Sun电视网

络有限公司目前处于Rs574的股价。 55,UPS21.2或3.83%,其上一页收于BSE上的Rs553.35的收件幅度。脚本在RS577.30开业,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597和Rs567.75。到目前为止,在柜台上交易了20,32,558股(NSE + BSE)股票。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1,806.67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