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政府可能会因NHPS延误付款而对保险公司进行处罚

政府已提议对保险公司处以雄心勃勃的阿育曼巴拉特国家健康保护计划(NHPS)延误支付医院以解决索赔的处罚。根据该计划,如果一家保险公司将索赔付款延迟了15天以上,则它必须每周支付索赔金额的百分之一的利息,直到最终解决索赔为止。

卫生部官员说,根据周四发布的示范招标文件,保险公司将直接向有关医院支付罚款。

招标文件范本还包括该程序将涵盖的程序及其费率清单以及需要预先授权的程序。

迄今为止,已有二十个州和联邦地区与联邦卫生部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实施国家卫生计划(NHPS),该计划旨在为1亿个弱势家庭提供每户每年50万卢比的保障。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位官员说,德里,奥里萨邦,旁遮普邦和西孟加拉邦这四个州尚未对采用该计划做出任何积极回应,并补充说,正在与这些州进行讨论,以使它们加入该计划。

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预计将于8月15日推出该计划。

JP Nadda表示,由于印度是全球第二大人口,该计划最终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医疗保健计划,并将改变印度的医疗状况。

根据SECC的最新数据,由中央发起的计划将针对贫困,贫困的农村家庭和确定的城镇工人家庭的职业类别,农村地区为8.03亿,城市地区为2.33亿,将覆盖约5亿人。

“将允许各州通过保险公司或信托/协会或混合模式实施该计划,并且将是基于权利的计划,其权利根据SECC数据库中的剥夺标准来决定。

卫生部官员表示,根据2018-19财年和2019-20财年的初步估计,政府已为该计划拨款100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