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晚上沿着Nalty的Dalal Street / Sensex步行,创下收盘高点纪录

在早上创下新的里程碑之后,由于基准指数以疲弱的姿态收盘,该股出现了某种反高潮。话虽如此,他们还是以创纪录的收盘高点结束了这一天。

尽管IT,制药和快速消费品(FMCG)增长强劲,但银行,金属和汽车业的疲软抵消了正增长,并将指数推向了平稳水平。Nifty最终收盘于11,550点以上,但首次跌破11,600点。

D-Street在全球范围内也有良好的开端,今天开局良好。但是,随着卢比贬值而在银行进行的抛售成功地将其从高位拉低。

金属和PSU银行是最大的损失者,而在大盘中,中型股指数小幅下跌。

相关新闻数据隐私日/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第2天冠状病毒抖动使D-St抓紧; Sensex低于41K热库存/投资辉瑞,印度最大,Hind Oil Exploration,可获得8-10%的回报

收盘时,Sensex上涨51.01点或0.13%,至38336.76,而Nifty上涨11.90点或0.10%,至11582.80。市场深度狭窄,上涨了1,202股,而下跌了1,485股,而186股持平。

在股票中,Larsen&Toubro,NTPC和Tech Mahindra涨幅最大,而塔塔汽车,Vedanta和BPCL跌幅最大。

新闻股:

Reliance Industries的市值在周四达到了BSE的800亿卢比。该股还创下了1,273.55卢比的新高。在该公司在年度股东大会(AGM)上制定了重大计划之后,包括推出其光纤到户服务GigaFiber,该股票的大幅上涨尤其明显。该股票收盘上涨1.7%至1268.75卢比。

Larsen&Toubro批准了以每股1,500卢比的价格回购6千万股股票,总计900亿卢比的计划。较周二收盘价1,322.15卢比溢价13.45%。该股收盘上涨1.9%。

HDFC资产管理公司股价收盘上涨近4%,此前该公司公布了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业绩表现出色。该股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势头,尽管发行时出现间歇性回调,但较发行价1100卢比上涨了近67%。它达到了1844卢比的新高。

小额信贷公司CreditAccess Grameen的股价在第一交易日开盘时表现疲弱,开盘价较发行价422卢比低7%,至393卢比。CreditAccess通过首次公开募股筹集了1,131千万卢比,在2018年8月8日至10日进行了2.22倍的认购。收盘上涨9.3%。

雀巢印度公司与Flipkart合作推出MAGGI Special Masala面条后,股价上涨了近6%。该公司表示,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从8月21日起,消费者可以在Flipkart上预订MAGGI特殊Masala面条。该股票创下了1590卢比的历史新高。

全球更新

中国对美国商品征收新关税后,欧洲股市徘徊。Stoxx 600略高。

同时,即使投资者也关注北京和华盛顿之间的贸易谈判,亚洲市场的涨跌不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