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吴卓越:看上涨破位 回踩45多上看60/72原油低多

9月21日,上周当周黄金开盘1940,收盘1950,最低1933,最高1973,周线收十字星小阳形态,周内黄金收十字星小阳形态,呈现冲高回落震荡的走势,行情依然在震荡,当然这种黄金的震荡,并不意味着下跌,日线级别震荡于5日均线上方,上行趋势线1900关口仍然给予较强支撑力度,而且没有基本面能够支撑黄金出现大面积的暴跌,本周在无重要消息面刺激下大概率延续近期多空窄幅震荡节奏运行,以时间换空间等待时机窗口临近多空选择方向!

技术面来看,周五黄金K线整理收盘,整体空间不大,最高冲击1960一线回落,最低回测1945,我们周五也是把握到了最低点的这波多单,成功在1958止盈第一目标!4小时进入中性位置的矩形震荡,单边趋势不明显,短线继续看震荡,反复拉锯常态,今日早间早盘开盘瞬间下探1945一线再反弹,目前1950上下震荡运行,正如吴卓越分析,黄金继续宽幅震荡,阻力关注1958-1960,短线仍旧是多空震荡整理,不过周线级别已经是修正的极限,本周极有可能迎来一波拉升,建议拉低多为主!

黄金交易策略:1945-1943多,止损 1938,目标1958-1960,破位持有看1965-1972

原油上周价格大幅攀升,强势反弹,吴卓越从上周一就在强调原油将迎来周线级别的一波反弹,周一着手布局中线多,周二强势突破38压力后一路上涨,站上布林带下轨上方后连续反弹并收4连阳,目前行情运行在中轨附近运行,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上周整体上涨3.59美元,涨幅9.6%。原油多头反弹可能跟一个重要的季节性利多有关,本周又有两个风暴袭击美国墨西哥湾产油区。而这可能继续为疲弱的油价提供一些短期支撑。此外,上周欧佩克+的JMMC会议也给多头带来了一些好消息。沙特能源大臣已经明确暗示,他要打得油市空头“手忙脚乱”。对于原油消息面来讲完全是利好的消息,能否再次破位新高我们拭目以待。

技术面周线中期再次转向多头企稳发展,日线短期存在压力,或展开高位的横盘运行,这也是时间换空间的好处,日线级别4连阳重回5日均线上方运行,上周五十字K线收平,连阳反弹后局部出现十字K线的停顿,这个十字K线倾向于局部的整理修正,为上涨做进一步的蓄势准备,相当于在中性位置的中继十字K线,周线收盘中阳线,操作上本周以40.5作为支撑点,逢低继续多,看单边的延续上行,阻力41.8,突破站上它,将进一步的打开上涨空间,冲击43美元 !

原油交易策略:40.8-40.5多,止损40.0,目标41.8-42.5,破位持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