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将在梅加拉亚邦发起Cong竞选

国会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将于明日在梅加拉亚邦(Meghalaya)举行的民意调查中拉开该党的竞选运动,这是一场音乐节,展示了国家的文化多样性,还将与宗教领袖和传统机构负责人举行会议。

拥有60名成员的梅加拉亚邦议会选举将于2月27日举行。

国会在推特上表示:“国会主席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以梅加拉亚邦真正独特的方式启动竞选活动,并举办音乐节,展示梅加拉亚邦的文化多样性。”

甘地明天抵达这里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后,将前往乔伊瓦(Jowai)会见党的工作人员。一位高级党领袖说,回到州首府后,他将以首席客人身份参加和平音乐节。

相关新闻国会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Fadnavis印第安人说,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美国企业欢迎任命塔兰吉特·辛格·桑德(Taranjit Singh Sandhu)为美国新使节

五支乐队和两名独奏演员将在明天在这里马球场地举行的和平音乐节上展示该州的音乐才华。

第二天,他将与该州各种传统机构的宗教领袖会面。

“拉胡尔·甘地明天到达这里...他将在1月31日与宗教领袖会面,作早餐。”梅加拉亚邦国会工作主席兼国会议员Vincent H Pala告诉记者。

他说,除了来自基督教教派,印度教徒和穆斯林的领导人之外,传统机构的负责人,除了来自各个希马斯(州)的酋长之外,据信是当地的卡西,贾因蒂亚和加洛宗教的领导人,还将参加早餐会。

国会主席帕拉表示,大选前,国会主席将在该州的所有卡西·贾恩提亚和加洛·希尔斯地区竞选。

根据2011年的人口普查,在这个部落州,基督徒占人口的近75%。印度教徒和穆斯林分别占约11%和4.5%,而其他宗教则占8%以上。

梅加拉亚邦(Meghalaya)的选民有1830万,其中2万2843人是2月27日议会选举的新选民。

国会已经在其第一份名单中宣布了包括首席部长穆库尔·桑格马(Mukul Sangma)和党委书记C·林格多(C Lyngdoh)在内的56名候选人的名字。

党的官员今天说,甘地明天对图拉的访问已被推迟。

帕拉在此对记者说:“由于特殊年龄保护组织(SPG)由于年龄原因,拒绝了可将他送往图拉的帕旺汉斯菜刀,因此他的访问已被推迟。”

他说,当天可以租用的Pawan Hans砍刀已有20岁以上,因此SPG拒绝了将他运送到Tura的想法,在那里他被安排与党工和来自不同背景的人举行非正式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