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欧盟的决定反对Android及其商业模式:Google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

搜索巨头谷歌因非法使用Android移动设备来加强对谷歌搜索引擎的授权,将面临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34.3亿欧元的巨额罚款。

欧盟委员会表示,谷歌强迫Android制造商预先安装谷歌搜索应用程序及其Chrome浏览器,限制了其他竞争对手的搜索引擎,从而违反了欧盟法律。他们进一步指出,Google还“向某些大型制造商和移动网络运营商付款,条件是他们必须在其设备上预先预装Google Search应用”。

他们已经澄清,Google现在必须在90天内有效终止该行为,否则将面临额外的罚款。

谷歌表示将对委员会的决定提出异议。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欧盟宣布这项决定后,Pichai在最近的博客中写道,免费发布Android平台和Google的应用程序套件不仅使制造商和运营商受益,而且使应用程序开发商和消费者受益。

根据Google首席执行官的说法:“到目前为止,Android商业模式意味着我们不必向手机制造商收取技术费用,也不必依靠严格控制的分销模式。”

在谈到公司针对Android设备的预安装策略时,Pichai在博客文章中写道:“电话制造商不必包括我们的服务;他们还可以免费与我们的软件一起预安装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他进一步补充说,设备制造商可以“按照他们想要的任何方式使用或修改Android,就像亚马逊使用Fire平板电脑和电视棒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