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nex购买瑞士包装组sig

Onex Corporation宣布已同意收购SIG Combibloc集团AG(SG),高达37.5亿欧元(46.6亿美元)。将在交易结束时支付3.575亿欧元(44.4亿美元),额外额外的金额高达2015年和2016年的SIG财务业绩为1.17亿美元)。预计该交易预计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关闭,但须符合惯例条件和监管验证

.SIG是全球第二大无菌纸箱包装提供商。基于瑞士,SIG提供饮料和食品生产商,拥有一套无菌纸箱和封闭产品的全面产品组合,以及生产者和包装商与这些套筒一起使用的灌装机。该公司以欧洲,南美和亚太地区为基准的全球七大生产设施。SIG有5,200名员工,在全球40多个国家举办领先的跨国公司和地区客户。“SIG”管理

团队成功证明了其在新市场进入和发展的能力,同时保持其现有市场的卓越标准,“尼格尔赖特表示,onex“伦敦办事处的董事总经理。“我们期待与Rolf Stangl和他的团队合作,进一步建立在SIG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追踪记录中,并继续增长。”“

我们向客户提供高级无菌纸箱包装系统的承诺使我们的行业内的SIG成为了SIG领导者, “SIG首席执行官Stangl先生说。“我们对我们与单一的合作伙伴的下一阶段感到兴奋。”奥克斯合

作伙伴IV,某些有限合作伙伴作为共同投资者,包括单一的管理团队,将由一定的有限合伙人提出约1,2.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